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安全员会议召开日前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28 14:55:59 部门:保卫处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安全员会议召开日前召开

2015928日(星期一)下午130,本学期第一次安全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11室召开。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陈嵩莉主持召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鲁海波充分肯定了上学年各部门安全员的工作成效,对我校“2014-2015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提出三点要求:1、时刻增强安全意识;2、加强对安防知识的学习并进行普及指导;3、经常主动做好协调工作,提醒本部门领导重视本部门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张立新通报了近期我校安全工作情况,部置了现阶段到年底的安全工作具体要求。最后各部门安全员分别提出了各自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应采取的有效措施。

 

                     上海金融学院保卫处

                   2015928

【关闭】【打印】
 
上海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 电话:021-50210073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 旧版网站